湖人新11号到位!又一儿梦成真 忘不了那记扣篮

2017年06月29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洛佩斯身穿湖人11号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为布鲁克-洛佩斯的加盟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今年选秀日之前,湖人与篮网完成一笔交易并得到洛佩斯,而且送出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

  “我们不认为明年是湖人的重建年。”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湖人年。许多事情都将围绕洛佩斯展开,我们知道他能为这支球队带来什么。”

  作为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大洛佩斯对于能够回到家乡显得十分兴奋。

  “我很激动能来到这里。”他说道,“虽然这一切都发生地很快,但是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儿时梦想成真。我从小在加州长大,大学是在斯坦福念的。我是一个纯正的加州人。为湖人打球是梦想成真。你从小看着‘魔术师’的Showtime时代以及科比和沙克,并慢慢长大。”

  加盟湖人队之后,洛佩斯希望他能指导年轻球员,并带领这支球队重返成功。

  今天欢迎大洛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个问题肯定逃不开,那就是拉里-南斯。上赛季,南斯曾在比赛中隔扣大洛,但是却落选年度最佳扣篮。对此,大洛也认为南斯的这个扣篮应该成为年度最佳。

  “我知道这个问题最终会出现。”他笑着说道,“我真的认为(南斯的这个扣篮应该成为年度最佳)。那个扣篮令人印象太深刻了。那记扣篮,我拥有比任何人都要好的观看视角。当他向我介绍他自己的时候,我对他说:‘你没必要介绍自己。’我会把票投给他。至少我是其中的一部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洛佩斯扣篮佩林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