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自信能留给力芬 只是不想再和保罗联手?

2017年06月29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快船双雄分道扬镳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快船同意将克里斯-保罗交易到火箭,快船相信他们可以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续约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和保罗是快船在今夏最重要的两个自由球员。今天,快船已经同意将保罗交易到火箭,这就意味着快船必须努力留住格里芬。

  据FOX体育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早在快船与火箭达成保罗的交易之前,一些联盟的球队高管就猜测如果保罗离开快船,那么格里芬将会留在快船。

  不久前,雅虎体育的NBA记者乔丹-舒尔兹曾在推特上爆料称格里芬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不想再继续和保罗联手打球,而且他对快船的沮丧情绪越来越多。

  但是随着保罗已经被交易到火箭队,《洛杉矶时报》的快船记者布拉德-特纳表示:“快船队现在相信这为续约布雷克-格里芬扫清了道路。”

  作为今夏的大牌自由球员,格里芬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受到凯尔特人、热火和雷霆等球队的追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保罗格里芬凯尔特人热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