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第一詹吹深情喊话泡椒 兄弟情能否打动他

2017年06月29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兄弟情

  北京时间6月29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员兰斯-史蒂芬森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Instagram中晒出了一张和队友保罗-乔治的合影,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乔治留在队内。

  近日关于乔治交易的传闻不断扩大,从最开始的湖人队到如今骑士和火箭,乔治离队仿佛成为了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于步行者而言,乔治的离开必定会给他们造成影响。所以能够最大限度的留下乔治,是每个球员所希望的。

  史蒂芬森作为乔治身边的得力助手,两人在一起打球已经有多年时间。近日他为了留下自己的好朋友,特地发了一条INS,希望乔治能够继续为步行者效力。

  “我不会让你走的,我的兄弟@保罗-乔治,让我们继续一起做未完成的大事。”史蒂文斯在推文中这样写道。

  而且他还特地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乔治在步行者队的合影,来表达他们之间深厚的友谊。

  2010年芬森和乔治一同作为新秀加盟步行者,他们曾经两次打入东部决赛。尽管乔治近年来一直都为印第安纳效力,但是芬森则是接连奔走他乡,直到上个赛季他才回到印城。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乔治史蒂芬森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