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最佳经理或接任禅师 正是他把甜瓜送到纽约

2017年06月29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杰里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NBA王牌记者沃神报道,随着纽约尼克斯与菲尔-杰克逊正式分道扬镳,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希望让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来顶替禅师的位置。

  禅师下课之后,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将负责自由球员市场的运作。与此同时,前猛龙队高管蒂姆-莱维克将担任尼克斯的顾问并辅佐米尔斯。

  据沃神报道,尼克斯老板多兰希望邀请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来顶替禅师的位置。

  说到马赛-乌杰里,他和尼克斯有不少渊源。早在2011年,当掘金和尼克斯完成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大交易时,乌杰里是掘金队的总经理。那笔交易让掘金获得了大量的年轻筹码,包括加里纳利、威尔逊-钱德勒以及选秀权,其中一个选秀权就转化成为了贾马尔-穆雷。

  2013年,马赛-乌杰里与猛龙队签了一份5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并担任总经理。那年夏天,他又和尼克斯做了一笔交易,并把2006年状元巴尼亚尼送到尼克斯。

  那一年,马赛-乌杰里还当选了年度最佳总经理。

  马赛-乌杰里担任猛龙队总经理期间,猛龙队连续4年打进季后赛,去年更是闯入东部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乌杰里米尔斯禅师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