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0万废柴引名宿吐槽:他打太烂还没我现在强

2017年06月27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诺阿现在的状态非常差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乔金-诺阿自从离开芝加哥加盟到纽约尼克斯之后,他的篮球生涯似乎就陷入了低谷。近日前NBA球员肯扬-马丁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诺阿的不满,他认为如果自己能够拿到像诺阿的合同,一定会比诺阿表现地更出色。

  近日马丁出现在自己之前效力过的球队训练馆,在尼克斯球馆中他一个人练习着投篮。马丁一边练球一边吐槽着尼克斯队中锋诺阿。

  “杰克逊给他7000万美金,这个男孩在场上的攻防两端根本起不到作用。那个孩子打得简直太烂了。”马丁说。

  马丁是2013-14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但自从2015年之后就从未打过篮球。现如今即将40岁的他,当上了BIG3联盟球队Trilogy的主帅。即使这样,马丁仍旧认为自己比诺阿强。

  “如果我能够拿到他那份合同,我会比他打得出色,现在就可以。”马丁说。

  不过诺阿上赛季的表现的确令人失望,他去年夏天4年7200万美元与尼克斯签约,然而场均只能贡献5分8.7个篮板和2.2次助攻。

  由于伤病影响,他只打了46场常规赛就赛季报销。今年已经32岁的诺阿没有展现出当年在公牛时期铁血强悍的一面,上赛季他还因为违反禁药条例遭到了20场禁赛的重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诺阿马丁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