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忠心!玫瑰不愿离开泥潭 为留队愿接受降薪?

2017年06月27日23:07 篮球先锋报 微博
罗斯

  记者翁璐报道

  罗斯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也是罗斯职业生涯至今首次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罗斯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就对尼克斯表忠心:“我将持开放态度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我会聆听所有人的说法。我爱尼克斯的队友,我也爱那里的教练组,并且谁会不想在纽约打球呢?” 

  尼克斯也希望罗斯能与球队续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们在休赛期和罗斯进行了一次很不错的谈话,他表示自己愿意回来,即使输球也是这样。这种说法让我们很惊讶。”   

  罗斯经纪人阿姆斯特朗还暗示罗斯愿意接受降薪续约:“我们已经向尼克斯表达过罗斯的意愿,大家也一直保持着联系,是否能够发生取决于他们,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明确我们的态度。”

  除了尼克斯,森林狼将罗斯视作今夏的自由球员签约目标。马刺对罗斯也感兴趣,但马刺对保罗和洛里兴趣更大,这两名球员也跳出了合同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

标签: 尼克斯罗斯马刺森林狼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