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日唯有他们没泄密!这神人击败NBA第一名记

2017年06月25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库班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的前10顺位,只有1个顺位的结果没有让NBA王牌记者沃神提前得知,那就是小牛队的首轮9号新秀,这可得归功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的亲自督阵和下了死命令。

  作为NBA第一记者,每年选秀大会,沃神总是能够在NBA总裁宣布每一个顺位的结果之前在推特上提前爆料。

  而作为NBA最有个性的老板,马克-库班不希望在自己的顺位让沃神提前知道结果。

  “随着第9顺位的不断临近,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房间里的所有人说:‘2件事情。第1,当我在打电话的时候,所有人都闭嘴;第2,如果(沃神)提前曝出我们的选秀结果,一旦查到是谁泄密,我就解雇这个人。”

  据一位在场的小牛队高管透露,库班当时要求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把手机放在桌上。

  最终,库班完美实施了他的计划。在今年选秀大会的前10顺位里,只有1个顺位的结果没有让NBA王牌记者沃神提前得知,那就是小牛队的首轮9号新秀,而小牛在这个顺位如愿选到了来自北卡州大的控卫丹尼斯-史密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班小牛选秀泄密沃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