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半夜酒驾被捕将停薪禁赛 或影响续约行情?

2017年06月24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波普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球员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遭到联盟处罚。从下个赛季开始执行,他将被停薪而且还要被禁赛两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波普在球队的位置,活塞今年夏天将全力留下这位受限自由球员。

  据悉,波普是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9日凌晨2点50分驱车驾驶在底特律郊区外时,被当地警方直接拦下。当时警方认定波普是超速,他行车速度达到了72公里每小时,他所处路段限速为40公里每小时。

  当警方对其进行调查时,通过酒精检测,判定波普血液酒精浓度为0.08%,为饮酒驾驶。

  NBA联盟今天公布了对波普的处罚,对其停赛两场并在此期间停薪。活塞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波普是一个高素质的球员,目前他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希望能够得到谅解。

  波普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3.8分3.3个篮板和2.5次助攻,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活塞队称他们会匹配所有对波普的报价,尽全力留下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活塞队波普酒驾禁赛范甘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