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与新老板乔丹通电话 这马屁拍的你给几分

2017年06月24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被交易至黄蜂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近日被老鹰交易到了夏洛特黄蜂队。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被交易时的心情,霍华德称接到了老板迈克尔-乔丹的电话后非常兴奋,立刻返回到了健身房再次训练了两个半小时。

  乔丹作为NBA的传奇巨星,现如今又成为了黄蜂队的老板。近日黄蜂队与老鹰达成交易,霍华德离开了自己的家乡球队,来到了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五支球队。

  “在我接到乔丹的电话后,我想立刻回到健身房。随后我又练了两个半小时。”霍华德谈及接到老板电话后的心情时所说。“他就是这样给足了我动力。”

  老鹰队送出霍华德之外还将一个选秀权交易至黄蜂,后者则是将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和一个选秀权当做筹码送至老鹰。今年已经31岁的霍华德在去年夏天,与老鹰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为7000万美元的合同。

  尽管霍华德现在还能拿到场均两双的数据,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受到伤病影响的他竞技状态一直在下滑。而且当今联盟增加了移动,进攻大都远离篮框,这样的球风使得霍华德一步步远离人们的视线。

  与乔丹通过电话之后,霍华德情绪高涨,同时他对自己的新任老板有非常好的印象。

  “你正在和一个曾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交谈。他主动能给你打电话聊天,并且说非常信任我。”霍华德说。

  夏洛特黄蜂队上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他们的场均篮板位列全联盟第16位,场均盖帽位列全联盟第17位。霍华德的到来会加强球队内线实力,希望他能够给乔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老鹰黄蜂队霍华德乔丹贝里内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