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第二瞄准三大控卫 保罗不来这俩将成B计划

2017年06月23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和乔治-希尔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鉴于托尼-帕克的伤势,马刺队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追一名大牌控卫,除了克里斯-保罗之外,马刺对德里克-罗斯和乔治-希尔也都很感兴趣。

  据谢伯恩报道,马刺队已经和至少3支球队讨论过关于阿德的交易,而且马刺队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一个今年的首轮前10选秀权。

  阿德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鉴于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很不稳定,马刺队在今年夏天将他交易出去还能获得一些筹码。

  马刺队努力腾出薪金空间,自然是为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一名大牌。考虑到托尼-帕克在2018年之前无法复出,马刺队继续得到一个优质的控卫。

  据谢伯恩在推特上透露,马刺对克里斯-保罗和德里克-罗斯都非常感兴趣。另据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马刺和他们昔日的首发控卫乔治-希尔互有兴趣。希尔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相对来说,马刺追逐保罗的难度更大,所以罗斯和希尔将成为马刺队的B计划。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罗马刺队罗斯B计划乔治-希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