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重建?东区第五欲再先签后换送走当家球星

2017年06月22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尔萨普也将被送走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在通过交易送走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老鹰队正在尝试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32岁的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

  昨天,老鹰队出人意料地将霍华德交易到黄蜂队,这意味着新的管理层已经准备重建球队。

  接下来,老鹰队将处理的目标就是32岁的全明星大前锋米尔萨普。

  上个月,米尔萨普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上周,老鹰队新任总经理特拉维斯-舒伦克承认他们不会在今年夏天全力留米尔萨普。

  从目前来看,老鹰队希望能够通过米尔萨普换来一些有价值的筹码。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目前有3、4支球队愿意为米尔萨普开出顶薪合同。老鹰可以为米尔萨普开出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而其他球队只能为他开出4年1.54亿美元的顶薪。

  太阳、国王和掘金都对32岁的米尔萨普感兴趣。此外,猛龙曾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意通过交易得到米尔萨普。

  本赛季,米尔萨普代表老鹰打了69场比赛,场均得到18.1分、7.7个篮板、3.7次助攻和1.3次抢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老鹰米尔萨普霍华德太阳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