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预热|史上最“高调”新秀 这个球到底多强

2017年06月22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鲍尔

  或许NBA的球迷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像鲍尔这么高调的新秀了,尽管鲍尔本身性格低调沉稳,但无奈他有一个“大嘴巴”的老爹为他造势,可以说鲍尔之所以成为富尔茨以外的另一位状元大热门,他的老爸拉瓦尔·鲍尔居功至伟。   

  球爹对自己儿子的吹捧简直数不胜数,像“他在NBA会比库里更出色”这样的话已经是小儿科了,不过鲍尔确实展现出了成为基石球员的实力和潜力,球爹的言论并不是空中楼阁,只是夸张到让人有些难以接受罢了。尽管他的言论让他在圈子里树敌无数,但鲍尔确实是本届顶级的新秀之一。   

  出生于篮球世家的鲍尔第一次打篮球的时候只有6岁,他立刻就发现他比同龄的孩子更会打球。“这里有很多小孩子跑来跑去,他们不停的走步、犯规,我知道我是不同的,因为我是唯一一个会运球,并且能够投篮的。”他笑着回忆道。在四年级的时候,鲍尔开始和八年级的孩子一起打球,他依旧发现自己是学校里最好的球员。等他七年级的时候,比赛对他而言变得非常容易。从这时,他开始考虑自己以后进入NBA的可能。   

  即使不像两个弟弟一样曾经打出过恐怖的数据(老二里安吉洛单场72分,老三拉梅洛单场92分),但鲍尔然在球场上却是货真价值的球队指挥官。他曾两个弟弟率领奇诺山高中打出全胜战绩并且夺得州冠军,他本人场均贡献23.9分、11.3个篮板和11.7次助攻的三双,被主要的招生球探网站评为五星球员,控卫位置排名第1。作为洛杉矶当地人,他毫不犹豫地签下了加盟UCLA的意向书。在大学里鲍尔同样没有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他场均贡献14.6分、6个篮板和7.6次助攻,在UCLA常规赛最后一场,鲍尔送出了个人新高的14次助攻,打破了“手套”佩顿长达30年的Pac-12联盟新人助攻记录,而在锦标赛首轮战胜肯特州立大学的比赛中,鲍尔又超越了前辈拉里·德鲁二世成为UCLA队史助攻王。   

  尽管UCLA在16强赛当中输给了肯塔基,但是宣布参加选秀的鲍尔迅速成为状元热门。虽然他的数据比起富尔茨来说还稍显逊色,不过基于他广阔的球场视野,依然有很多人支持他成为2017届的状元,专家凯文·佩尔顿就表示:“富尔茨并不是第一选择,我觉得鲍尔才是最大热门,我按照10项技能对球员潜力进行评估,鲍尔两分球命中率,篮板率、助攻率和封盖率等方面都排名更靠前。”   

  虽然鲍尔在第一次为湖人试训的时候并没有打动湖人的管理层,不过据记者透露,鲍尔在北京时间6月18日再次参加湖人的试训时,在湖人众观察员面前展现出了超群的天赋,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佩林卡都到场全程观摩了鲍尔的试训。虽然鲍尔此前不再坚持只为湖人试训,但他对紫金军团确实爱得深沉,在一次电视节目中主持人问鲍尔是希望成为状元还是被湖人选中,他回答道:“我更愿意去湖人。我的家人们都在洛杉矶,能在他们面前打球是上帝的眷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湖人富尔茨NBA新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