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坑爹!最强GM被儿子搞 为竞选不顾老爹工作

2017年06月22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吉被自己儿子坑

  北京时间6月2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大总管丹尼-安吉被“坑爹”了。据Celtics Life报道,正在犹他州竞选国会议员的坦纳-安吉为了争取选民,竟表示他希望戈登-海沃德留在犹他爵士。

  俗话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看到老爹执掌的绿军对即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海沃德垂涎欲滴,当儿子的应该全力支持才对,但绿军总管安吉却被自己的儿子坦纳狠狠地“摆了一道”。

  近日,正在犹他州竞选国会议员的共和党候选人坦纳说出如下一番话:

  “很不凑巧的是,我不知道我在这里是否人微言轻,但我希望戈登能留在犹他州,尽管这最终还得由他自己来拍板。”

  坦纳表示,作为一个球迷,他对于大家在推特上的争论能够理解,大家也会觉得他违逆老爸意愿,支持海沃德留队的观点挺有意思,但作为选民关注的应该永远是国家能否重回正轨,经济该如何发展等议题。

  坦纳和老爹站在了对立面上,不管海沃德做何决定,安吉家族中必有一人会遭受损失,当然也必有一人会受益。当被问到如果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犹他州的选民是否会拒绝为自己投票时,坦纳只是表示:“我不知道。”

  安吉和妻子米歇尔共育有6个孩子,坦纳在家中排行第3,他的兄长奥斯丁-安吉如今追随老爸,出任凯尔特人的球员发展部门主管。

  不知道莫名其妙被卷入父子之争的海沃德会作何感想?(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吉海沃德凯尔特人GM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