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最强侧翼解释为啥没试训绿军 理由可信吗

2017年06月22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真的假的?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凯尔特人非常看好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前锋约什-杰克逊,但是杰克逊一直没有答应接受凯尔特人的试训。今天,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没去绿军试训是因为时间不够。

  “我之前觉得(凯尔特人)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会在首轮第1顺位选谁,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去那里试训。”杰克逊说道,“但是当他们(完成交易并送出状元签),你们知道的,那时候已经太晚了。”

  在凯尔特人交易掉状元签之前,外界普遍预计他们会选择富尔兹。而当他们得到探花签之后,外界又认为凯尔特人很可能选择杰克逊。

  据说,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一直希望能试训杰克逊,可是这从未发生过。

  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在首轮第3顺位的选择很可能是杰克逊或者来自杜克大学的塔图姆。从纯粹的天赋角度来说,杰克逊在球探报告里比塔图姆更胜一筹,而且他可以在NBA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杰克逊约什凯尔特人探花选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