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邀神器之主参加冠军游行 有他庇佑获31-2

2017年06月20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面包机男在游行现场

  记者彭凯俊报道

  在勇士这次的游行花车上,一位身穿勇士客场球衣而且举着一台面包机的球迷显得格外惹眼,他就是3月中旬拿着面包机找汤神签名的勇士球迷罗尼·雷耶斯,人送外号“面包机男”,这次他应汤神之邀得到了随队参加游行的机会。   

  当时罗尼拿着一台面包机找汤神签名,汤神表现出很不可思议的表情,拿着这个面包机翻来覆去看了一阵,最后才在面包机上签名。罗尼把汤神望着面包机的照片放在社交媒体上,自己也一炮而红。但他没想到的是,这台面包机似乎有着一股神秘的力量,从那以后勇士队在常规赛里只输了一场,季后赛也只输了一场,总战绩为31胜2负。汤神也说,或许那是一台具有魔力的面包机。   

  罗尼还因为这个面包机得到湾区一个电台的采访,他开玩笑说要努力保护这个幸运物。2015年,大卫·李也在这个面包机上签过名,罗尼的终极目标就是收集勇士全体成员的签名。有意思的是,之前汤神表示如果球队季后赛全胜夺冠就会送给队友们人手一台面包机,但在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汤神表示因为球队只取得了16胜1负,送面包机的计划宣告取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汤普森面包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