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出手争夺詹姆斯! 500万签这人就为追詹皇

2017年06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韦斯特和詹姆斯私交甚笃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花重金邀请到杰里-韦斯特担任顾问(年薪高达500万美元),目的就是希望老爷子能通过他的人脉和影响力为快船队在明年夏天招募到勒布朗-詹姆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之所以同意邀请杰里-韦斯特加盟,主要是看重老爷子能提升快船队吸引到詹姆斯加盟的概率。

  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杰里-韦斯特在快船队担任特别顾问一职,就能得到500万美元的年薪。要知道,当今NBA很多球队的总经理都没有这样的年薪。

  杰里-韦斯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私交甚笃,2011年,当詹姆斯在总决赛中失利之后,他曾打电话请教韦斯特。从那之后,他俩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最近有报道称,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会再次离开骑士队,而且他将会加盟一支洛杉矶的球队。为了能在这场争夺战中与湖人队抗衡,快船队老板真的很愿意花血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韦斯特快船洛杉矶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