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第1科蜜表白湖人!曼巴风骨他来继承

2017年06月19日14:15 新浪体育
表白湖人

  魔术师约翰逊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兴奋的写道:“感谢上帝。”在这之前,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神爆料,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已经通知球队将会在 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选择离队,而且乔治首选的下家是洛杉矶湖人队。刚上任就有球星准备来投,魔术师自然是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

  也就是说,乔治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加盟湖人队,湖人队也将很可能在不付出任何交易筹码的情况下收获一位联盟顶级的小前锋。此前湖人队管理层已经明表示,他们不希望舍弃年轻球员换取乔治,也就是说他们会在明年夏天直接签下乔治。

  但也有另一种可能性,如果乔治被交易到了一支如凯尔特人队这样的球队,然后打出了高水准,那么他很可能会拒绝湖人队的邀请,这也是湖人队所需要关注的一个问题。

  在今年季后赛对阵实力强劲的骑士队的比赛中,乔治交出了场均28.0分8.8篮板7.3助攻的惊艳数据,堪称巨星级表现。

  湖人队对于乔治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乔治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为家乡人民战斗的荣耀让乔治难以抗拒。而且加盟湖人队无疑可以让乔治大大的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毕竟洛杉矶的曝光率绝非印第安纳所能相提并论。

  同时,湖人队拥有大量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英格拉姆、拉塞尔、小南斯、兰德尔,包括今年可能会选中的朗佐-鲍尔,都有可能在未来成为球星。而且,湖人队也可以用这些潜力股去换取有即战力的球星,从而提升球队战斗力。

  众所周知,乔治是出了名的湖人队球迷,而且是科比的铁杆粉丝。乔治在步行者队时期的第一个球衣号码就是24号,赤裸裸的效仿自己的偶像科比。

  关注新浪NBA公众号阅读本文完整内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治湖人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