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1年泡椒得花这价?吓尿了 骑士愿当冤大头?

2017年06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怎么搞?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报道,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已经告知球队他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并离开步行者,而为了不白白失去这位球星,步行者方面已经与多支球队开始谈判,希望能用乔治换回一些建队筹码。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步行者希望能在乔治的交易中得到的理想回报是2个首轮选秀权以及一名先发球员,而这样的要价显然吓到了其他球队。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步行者将会加快与其他球队的谈判进程,但是在选秀大会前,不会有交易发生。

  由于乔治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因此现在交易乔治,可能意味着他的新东家只能拥有他一个赛季的使用权,而乔治也明确表达了他倾向于加盟家乡球队湖人队,这使得他的交易价值有所下降,交易风险相对较高。

  所以是否会有球队为了乔治一年的使用权付出较大的筹码现在仍未可知,但据悉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步行者队开始谈判,并且愿意在没得到乔治长期留队的承诺下去完成交易。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乔治骑士首轮签先发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