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魔术师发推难掩兴奋 科比后终盼来巨星

2017年06月19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难掩兴奋之情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王牌NBA记者沃神爆料称保罗-乔治已经通知步行者队,他将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离开印第安纳,而且首选将是湖人。这个消息无疑让湖人的管理层,特别是湖人篮球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感到十分兴奋。

  就在沃神发表那篇关于乔治明年夏天首选加盟湖人的报道之后的23分钟,“魔术师”约翰逊发布了这么一条推特:“上帝真的太好了!”

  这条推特不免容易让人猜测:“魔术师”是否被乔治的那篇报道所激动到了?

  自从成为湖人篮球事务总裁以来,“魔术师”曾表示他将努力为湖人招募到超级巨星,从而完成紫金军团的复兴。此外,“魔术师”还公开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乔治。

  如今,乔治已经向步行者管理层摊牌,而且明确表示首选加盟湖人,这对湖人来说真的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不过“魔术师”随后又发了一条关于父亲节的推特:“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拥有幸福的一天,享受你的家庭!”

  无论“魔术师”的这条推特是巧合还是故意掩人耳目,这已经不重要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师湖人乔治兴奋巨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