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热嘲讽球哥:火箭硬汉防的你过不去半场

2017年06月18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克斯曾打爆球哥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热门新秀达隆-福克斯表示,球爹的言论会让朗佐-鲍尔成为“全民公敌”。他调侃称在帕特里克-贝弗利的防守下,鲍尔可能连半场都过不了,还称如果回到上世纪60年代,贝弗利会成为最佳球员。

  在今年NCAA甜蜜16强赛中,福克斯的风头完全盖过了他的竞争对手鲍尔,UCLA也败在肯塔基之手,无缘再进一步。然而,鲍尔却突然在全美声名鹊起。其中原因究竟为何,福克斯在近日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去年,他因为某些原因开始走红,”福克斯说,“当我在高中认识朗佐时,我还从未见过他父亲。但他在今年突然变得疯狂。我估计,当你发现自己的儿子具有乐透身价时,你会陡然间信心爆棚。”

  据福克斯预测,由于受到媒体过度的追捧,以及球爹带来的重要影响,鲍尔的新秀赛季可能会比其他同届新秀更为艰难。

  “他在自己的脖子上画了一个靶心,”福克斯说,“不仅是那些成名的一号位巨星们,几乎每一名NBA控卫(都不会放过鲍尔)。比如,帕特里克-贝弗利可能不会在进攻端打爆他,但在防守端他的表现却可能是,‘哟,这家伙可能连半场都过不了呢。’”

  提到贝弗利,福克斯也发表了一个饶有兴味的观点。

  “如果让帕特里克穿越到上世纪60年代,他可能会成为联盟最佳球员,”福克斯说。

  鲍尔真的会成为众矢之的吗?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福克斯贝弗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