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传奇!大帝晒梦幻豪华阵 这版F4你怎么看?

2017年06月18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这F4你咋看?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的NBA状元大热马克尔-富尔兹今天接受了76人队的试训,并且吸引到76人的两位未来基石恩比德和西蒙斯前来观看。

  今天,大帝恩比德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与富尔兹的合照,除了他俩之外,还有去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以及76人的年轻前锋考文顿。

  恩比德在这张照片旁边写道:“如果实现的话,这应该会成为传奇#过程”

  昨天有消息称,76人和凯尔特人正在讨论状元签的交易,如果76人得到状元签,他们会选择富尔兹。

  当地时间今天傍晚,富尔兹接受了76人的试训。结束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太多评论关于状元签的交易,并表示他愿意把自己的天赋带到任何一支得到他的球队。

  如果富尔兹最终加盟76人的话,那么这张照片里的四个人预计都将在下赛季76人的首发阵容里。只要能够保持健康,他们的前途真的不可限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恩比德西蒙斯富尔兹考文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