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届选秀最强?NBA官方晒5大 乔科詹你站哪拨

2017年06月18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你站哪一拨?

  北京时间6月17日,哪届选秀才是真正的黄金一代?这个话题在NBA球迷当中被一再讨论,始终也没有一个公论。

  今天,NBA TV通过官方Instagram晒图,在1984、1985、1996、1998和2003这五个选秀大年当中,每一年选出四名佼佼者,让网友讨论:以四人组而论,哪届最强?

  完整名单如下:

  1984届:迈克尔-乔丹、哈基姆-奥拉朱旺、查尔斯-巴克利、约翰-斯托克顿;

  1985届:帕特里克-尤因、卡尔-马龙、乔-杜马斯、克里斯-穆林;

  1996届: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雷-阿伦、史蒂夫-纳什;

  1998届:保罗-皮尔斯、德克-诺维茨基、文斯-卡特、安托万-贾米森;

  2003届: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波什。

  不知您意下如何?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科比乔丹尤因选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