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大的!曝东区榜首终极目标 第3方阵营加入

2017年06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要玩大的了!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在考虑交易今年的状元签,而他们的最终目标将是公牛队的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

  今天,王牌NBA记者沃神爆料凯尔特人和76人正在讨论今年状元签的交易方案,据说凯尔特人打算用今年的状元签换76人今年的探花签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然而据另一位NBA记者亚当-萨格里亚在推特上透露,凯尔特人试图得到更多的首轮选秀权,目的是想通过交易得到公牛的吉米-巴特勒。

  与此同时,露天看台记者乔纳森-瓦瑟曼补充道:“听说最终可能是凯尔特人、76人和公牛的三方交易,其中涉及到吉米-巴特勒、贾希尔-奥卡福和许多选秀权。”

  事实上,凯尔特人盯上巴特勒已经很久了,只是之前一直没能通过交易得到他。随着凯尔特人在今年打进东部决赛,他们下赛季的目标无疑是争夺总冠军。纵然今年的状元热门富尔兹很有天赋,但是凯尔特人现在最需要的是即战力,这也就能理解为什么凯尔特人打算交易这个状元签,他们是希望能再引进一名明星球员,比如吉米-巴特勒,从而能在下赛季冲击总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巴特勒公牛状元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