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勇士大佬再瞄准詹皇?最富老板为冠军砸319亿

2017年06月17日19:59 新浪体育
鲍尔默

  总决赛刚刚结束,快船猛抢头条,传闻詹姆斯可能在2018年考虑加盟湖人或者快船。快船挖勇士墙角得手,将王牌顾问杰里·韦斯特挖走。与此同时,快船还在积极推动新球馆的建设,争取以后不和湖人共用斯台普斯中心。这些流言和真实新闻都传递一个信息,快船老板鲍尔默准备大展拳脚了。他贵为当今NBA最富有的老板,可是自从2014年入主快船以来并无建树,这让他很不快乐。

  今年季后赛首轮出局后,鲍尔默喊出了要让快船成为第一强队的口号。“当然,我们的目标并不是要打败同城的另外一支球队,我们是想要打败其它29支球队。假设你会这样说,说我们是洛城更强大的那支球队,但即使这样,联盟里还有其它28支球队,这就是我想表达的。打败湖人队最好的一种途径就是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鲍尔默信心满满地说道。

(鲍尔默目前身家319亿美元。)
(鲍尔默目前身家319亿美元。)
(勇士老板拉科布身家15亿美元。)
(勇士老板拉科布身家15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鲍尔默的资产达到319亿美元,排名NBA老板第一,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以201亿美元排名第二。鲍尔默很有钱,比第二名多了118亿美元。但是这么有钱的他,没能在NBA赛场取得成功,相比之下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资产只有15亿美元,却打造了王朝球队,这让鲍尔默很憋屈。

  身为商人的鲍尔默很清楚智囊团的重要性,他这次出手挖走勇士顾问杰里·韦斯特,就是期待他能给快船也带来辉煌。韦斯特堪称王朝建造师,他在湖人当总经理期间,打造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湖人表演时刻,还打造了后来奥尼尔和科比的“OK王朝”。韦斯特在2011年成为勇士顾问,在选秀、交易等方面出谋划策,推动勇士连续3年杀进总决赛,两次夺得总冠军,这相当于是他构造的第三个王朝。

(韦斯特打造OK王朝。)
(韦斯特打造OK王朝。)

  韦斯特表示自己很舍不得离开勇士,但是他仍然很有竞争性,仍然想要接受挑战。可以很定的是,韦斯特加盟快船,应该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鲍尔默给的合同够大,而且是高出勇士的合同不少,只有这样才会让已经79岁的他接受大挑战。

  鲍尔默挖来韦斯特,目标当然是总冠军,他在前不久也表示了,他不怕交奢侈税。“我想要得到快乐,因此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鲍尔默说。他是NBA最激情的老板之一,快船打出好球,他会在场边手舞足蹈、大声咆哮,而在球队输球时他一脸痛苦郁闷。

  现在鲍尔默要动真格了,他引进了王朝设计师,快船新球馆建设协议也接近达成,他不想再让快船总是处在湖人的阴影之下。与此同时,快船也将积极构建争冠团队。这个夏天,球队将争取说服保罗和格里芬续约。此外,在2018年夏天,快船肯定会追逐詹姆斯。

(沃纳洛夫斯基爆料詹姆斯2018年可能考虑加盟湖人或快船。)
(沃纳洛夫斯基爆料詹姆斯2018年可能考虑加盟湖人或快船。)

  就在6月15日,著名NBA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爆料,詹姆斯很可能在明年夏天再次选择离开,两支洛杉矶的队伍可能会是他的选择,也许湖人队是一个不错的目标。还有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在洛杉矶有房产。当然这只是流言,要让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恐怕很难。

  但是,杰里·韦斯特曾经做过太多惊天动地的大交易,比如将奥尼尔从魔术挖到湖人,去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勇士前,他也参与了游说杜兰特。快船只要有1%的机会得到詹姆斯,鲍尔默都会让韦斯特努力去争取。他不缺钱,他就缺在NBA获得成功的快乐。快船连续两年首轮出局对他显然是一次刺激。从今年夏天开始,NBA的最富老板要发力了。

  (头条号 李喜林篮球绝杀)

标签: 韦斯特詹姆斯快船鲍尔默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