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詹皇统治?曝绿军或重演历史再交易状元签

2017年06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凯尔特人或交易状元签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近日正在计划将他们今年的状元签交易,以此从76人队得到更多的首轮签。消息人士透露,绿衫军希望拿到更多的首轮签,是想用更多的筹码来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

  根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亚当-扎格利亚报道,凯尔特人与76人之间的交易,就是为后面他们得到巴特勒铺路。凯尔特人尽管手握今年状元签,但是从球队目前发展阶段来看,他们需要一名全明星球员来支撑球队,以此巩固他们在东部的地位,打破詹姆斯和骑士对东部的统治。

  之前凯尔特人还跟太阳谈论过交易状元签和明年的首轮签,绿衫军同样是希望拿到更多首轮签。不过这次商讨并没有顺利完成,如今76人成为了凯尔特人进行交易计划的对象。

  目前凯尔特人计划送出状元签,交换76人队今年的探花签和几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此前有消息称,76人对得到状元签也很有兴趣。如果76人队能够得到今年的状元签,那么他们可以选择一直感兴趣的富尔兹。

  凯尔特人上一次在1980年拿到首轮签之后,同样将其交易至其他球队。当时他们和金州勇士做了交换,得到了罗伯特-帕里什和凯文-麦克海尔两位名人堂成员。这一次凯尔特人是否还会沿用他们上一次的做法,来组建更为强大的阵容,拭目以待。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巴特勒76人状元麦克海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