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前老大和活塞小将吸大麻被罚 各被禁赛5场

2017年06月17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洛克和埃利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步行者队的蒙塔-埃利斯和活塞队的雷吉-布洛克因为违反联盟的禁药规定,他们都将被禁赛5场比赛。

  蒙塔-埃利斯是一位拥有12年NBA球龄的老将。2015年夏天,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步行者签约。本赛季,埃利斯代表步行者打了74场比赛,场均得到8.5分和3.4次助攻。

  今年26岁的雷吉-布洛克是2013年的首轮25号新秀,当时他被快船队选中。此后,他一直在NBA和NBDL之间辗转。

  本赛季,布洛克在活塞队打了31场比赛,场均15.1分钟内得到4.5分和2.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据一些美国记者在推特上指出,5场禁赛意味着埃利斯和布洛克被查出吸食大麻。

  联盟在声明中指出,蒙塔-埃利斯和雷吉-布洛克的禁赛处罚将从下赛季常规赛开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埃利斯布洛克步行者活塞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