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加入超级球队?KD耍滑头:我说的是湖人热火

2017年06月16日09:59 新浪体育
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The Score》报道,近日有球迷翻出凯文-杜兰特2010年的推特,发现杜兰特当年曾表示绝不会加盟洛杉矶湖人和迈阿密热火这样的超级球队。对此,杜兰特机智回应称,这就是为何他会选择金州勇士的原因。

  杜兰特对“超级球队”这几个字避之唯恐不及,他极力想证明自己并不在一支“超级球队”中。

  但还是有好事儿的球迷翻出了他2010年的推特,当时杜兰特曾表态,称他绝不会加盟热火或湖人这样的超级球队,并发出质疑:“为啥现在大家都这么想为热火和湖人效力呢?”

  对此,杜兰特机智地回应说:“没错,这就是我为何选择勇士的原因,哈哈。”

  其实早在今年2月,杜兰特就曾澄清过,他当时这条推特并非是针对当年从骑士转投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而是因为一条有关“便士”哈达威的假新闻。

  当时那条新闻报道称,哈达威曾说过“我想加盟热火,我相信自己可助他们夺冠。”而这引起了杜兰特的不满,他当时曾回应说:“得了吧,便士,你都离开NBA这么多年了,我上一次和你对决,貌似还是在我的菜鸟赛季。你来凑什么热闹啊?”

  当然,那时杜兰特恐怕没想到,他也未能在当年选中自己的球队夺冠,生涯首冠仍是“跳槽”后所得,和2010年的詹姆斯如出一辙。(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湖人热火超级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