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直言詹皇已追平乔丹:32岁他仍处巅峰

2017年06月16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勇士队在总决赛中4-1击败了骑士队,但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认为詹姆斯已经追平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归根到底,对我来说,我的年龄并没有大到看过比尔-拉塞尔以及那个时代的球员打球。所以,我认为(最好的球员就是)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科尔在接受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的采访时说道。

  “我把这两位球员放在最高的位置,而且他(詹姆斯)依然还在前进。32岁的他目前仍处于巅峰期,这真的不可思议。”

  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尽管有些业内人士认为凯文-杜兰特已经超越詹姆斯成为当今NBA第一人,但科尔显然不这么认为。

  詹姆斯在5场总决赛场均得到33.6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总决赛场均三双的球员。此外,他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并成为总决赛的三双王。这是詹姆斯连续第7次进入总决赛,正如科尔所说的,即便已经32岁,但是詹姆斯的竞技状态丝毫没有呈现出下滑的趋势,这是最不可思议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詹姆斯科尔勇士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