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今夏将会见4支球队 休赛期之王火箭在列

2017年06月16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这画面如何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克里斯-保罗预计将和快船、马刺、火箭和掘金这四支球队进行会面,然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

  尽管最近关于保罗未来去向的传闻很多,但是快船依然被认为最有可能续约保罗,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快船能为保罗提供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保罗提供一份4年1.52亿美元的合同。

  当有报道称马刺对保罗有兴趣的时候,快船的管理层的确感到紧张,因为他们把马刺视为一个很大的威胁。

  本月初,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曾报道称,保罗正在认真地考虑与马刺队签约,特别是保罗和他的团队对于能够与考瓦伊-莱昂纳德以及名帅波波维奇合作很有兴趣。

  所以保罗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与马刺队会面,也就不足为奇了。

  至于火箭和掘金,很难想象保罗与詹姆斯-哈登如何一起搭档,这意味着哈登将会重新回到二号位;虽然保罗和掘金队主帅迈克尔-马龙的关系很不错,但是保罗去掘金的可能性很小。[没过瘾?新浪小炮揭秘足篮彩内幕][新人1元][充值最高送2300]

  本赛季,保罗在快船队场均得到18.1分和9.2次助攻,可惜快船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出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火箭哈登保罗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