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位终身成就奖诞生! 比乔丹更有资格的人

2017年06月16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当年的指环王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官方今天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成为了首位NBA终生成就奖得主,该奖项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进行的NBA年度颁奖典礼上颁发。

  拥有11个NBA总冠军的比尔-拉塞尔被称为“指环王”,他是联盟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防守球员之一,而且曾5次成为最有价值球员。

  此外,拉塞尔还是第一位赢得过NBA总冠军、NCAA总冠军和奥运会金牌的球员,之后他又成为第一位执教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黑人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NBA总决赛MVP的奖项就是以比尔-拉塞尔命名。所以每年NBA总冠军诞生之后,往往都是比尔-拉塞尔亲自为总决赛MVP得主颁发奖杯。

  NBA年度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在纽约举行,典礼上,联盟将正式把NBA终生成就奖颁发给比尔-拉塞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塞尔乔丹NBA总冠军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