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忍!詹皇竟这样反击勇士猛兽 威少默默点赞

2017年06月16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反击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新科NBA总冠军勇士队今天举行了夺冠游行,德雷蒙德-格林穿着一件嘲讽骑士队的T恤,结果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快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反击。

  格林今天穿着的T恤正面印着一个很大的英文单词“quickie”。意思是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很快就干掉了骑士队。

  此外,格林承认这是为了报复去年总决赛结束之后骑士对勇士的嘲讽行为。

  “我无法忘记去年骑士队夺冠之后勒布朗穿着那件印着‘ultimate Warrior’(终极勇士)的T恤以及后来的3-1墓碑形状饼干。我一直等待着今天这一刻,我的心胸就是很狭隘。”[没过瘾?新浪小炮揭秘足篮彩内幕][新人1元][充值最高送2300]

  没想到,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很快就通过IG反击格林,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格林在今天勇士队夺冠游行中的照片,那件T恤格外显眼。同时,詹姆斯在照片旁边写道:“这是她说的,额?”(需要指出的是,quickie有性行为时间短促的意思。詹姆斯用了一句“That‘s what she said”,有调侃格林是“快枪手”的意思)

  更有趣的是,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詹姆斯的IG下面默默点了一个赞。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格林骑士詹姆斯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