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大牌!KD自曝夺冠后收奥巴马短信:夸我防守好

2017年06月15日06:35 新浪体育
奥巴马:你好棒棒哦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新科NBA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著名NBA记者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透露,他在夺冠之后收到了一条来自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祝贺短信。

  当勇士队夺冠之后,总决赛MVP杜兰特收到了许多短信,但其中最令他感到惊讶的一条来自于奥巴马。

  “奥巴马,是的,他通过别人联系到我,并且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杜兰特透露道。

  “短信里写了什么?”西蒙斯问道。

  “祝贺,你的防守真的很棒。”杜兰特说道,“他叫我好好享受,享受快乐。你知道,我真的没想到。”

  此外,杜兰特还接受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采访,他透露勇士队夺冠之后,他和朋友们一起狂欢到第二天早晨6点,还说夺冠的庆祝派对将会持续整个夏天。

  詹姆斯-柯登在他的节目里通过Facetime连线凯文-杜兰特,看得出来,经过一整晚的狂欢之后,杜兰特还不是特别清醒。

  “我昨晚喝了许多香槟,而且一直庆祝到第二天早晨6点。”杜兰特说道。

  当被问到夺冠的庆祝派对将会持续多久时,阿杜的回答有些让人意外:“整个夏天!整个夏天!”

  节目中,詹姆斯-柯登还和杜兰特开了一个玩笑,并问他勇士队是否故意输掉总决赛第4场,从而能够回到主场夺冠。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希望横扫他们(骑士队),我们希望以16胜0负夺冠。”阿杜说道,“但是输掉第4场之后,我们知道无论任何,我们都会在主场赢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奥巴马短信勇士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