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倒计时?总决失利他背锅 赛后竟无人搭理?

2017年06月15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德隆

  勇士夺冠有人欢喜有人愁,杜兰特大满贯拿到了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同时还拿到了总决赛MVP。悲伤的莫过于詹姆斯,八进总决赛三次夺得总冠军这也是比较痛苦的回忆。

  当勇士主场夺冠的那一刻,麦基哭的像个孩子,格林的娃在嘈杂的情况下睡得依旧那么沉,估计未来也是能见得大场面的人物啊,杜兰特喜极而泣,击败了五年前打败过自己的詹姆斯,重新夺回了自己联盟第一人的位置。自己的母亲也为儿子骄傲,詹姆斯赛后与骑士全队拥抱致意后一人落寞的走出勇士主场。

  最后时刻泰伦卢把希望全都压在了曾今的全明星球员德隆身上,可事与愿违德隆全场出战12分钟2投0中得到0分2篮板2助攻。让泰伦卢和球迷感到非常失望,德隆和去年勇士的班恩斯一样,空位三分的机会,德隆都没能命中。德隆赛后表示:骑士队从队员到管理层没有一个人理我,我完全不知道球队的发生了些什么?可能我明年就要离开了吧,不知道生涯还有没有机会再冲击总冠军!

  本来骑士是想在詹姆斯,欧文休息的时候能有一个持球点,但是打到总决赛,詹姆斯几乎场场打满全场,没有球在手的德隆确实也很不适合骑士的体系,真是造化弄人啊。德隆自曝在赛后,球队没有一个人搭理自己,因为德隆的合同已经到期,所以以现在的状态来看,德隆很可能不会再留在骑士队。

  看起来总决赛失利的黑锅,就分给泰伦卢与德隆了把,相信两人在骑士的时光也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你怎么看?

  (头条号:大嘴球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隆骑士詹姆斯泰伦卢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