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小王强过AI?麦蒂回怼新科FMVP 你站哪边

2017年06月15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麦蒂不认可这个观点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新科NBA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里-欧文比阿伦-艾弗森更出色(从技术的角度来说),但是名人堂球员麦蒂并不认同这种说法。

  “我永远都不会说凯里比AI出色,永远都不会。”麦蒂在最新一期的《The Jump》节目中说道,“我和这个家伙(AI)交手过,他知道他在这个联盟所取得的成就。要知道,那个时候的比赛比现在更加激烈,身体对抗更厉害。如果你把AI放在今天的NBA,而且防守时不能用手触碰他,拜托,他在那个年代场均就能得到30分!我能想象他在今天的NBA能取得怎样的成就。”

  与麦蒂一起参加节目的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曾执教过欧文,虽然他认可欧文的个人能力,但是他也不认为欧文比艾弗森出色。

  “AI曾带领一支球队进入总决赛,而且那支76人里并没有什么人。”斯科特说道,“虽然他们的防守很好,但是从进攻的角度来说,只有阿伦(艾弗森)。我相信KD这么说是出于对凯里的尊敬,我们所有人都很尊敬凯里,但是AI是终极斗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艾弗森欧文骑士杜兰特麦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