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真又要走?第1名记都爆料 要去LA是为啥

2017年06月15日07: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6月15日,著名NBA记者沃神在最新的节目里爆料称,联盟里的人士普遍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将会再度离开骑士队,并加盟一支洛杉矶的球队,其中加盟湖人队的可能性更大。

  以下是沃神在节目里的观点:

  “不但没有保证他(詹姆斯)将会留下,而且我也不确定是否期待他与那里(骑士)续约。我认为他们觉得,我指的他们是骑士队内部的人士以及联盟的其他人士,他们都觉得他(詹姆斯)很有可能再度离开(克里夫兰),而且很可能加盟洛杉矶的球队。湖人更有可能成为他的目标。”

  “至于他是否可能重返迈阿密,这取决于那支球队的阵容。韦德是否会重新回到那里?”

  “但我认为现在的关注点在于,勒布朗的许多生意,他对好莱坞的兴趣以及他的媒体产业都在洛杉矶。”[詹皇西游?新浪小炮揭秘足篮彩][新人1元][下载APP]

  “去年我就写过专栏,而且我相信:他在克里夫兰赢得总冠军的那一刻,他就注定会再次离开。现在,如果他没有为克里夫兰带来总冠军并再度离开,我认为他将会再次受到抨击。但事实是,他回来之后兑现了之前的承诺,那就是为克里夫兰带来一个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总冠军洛杉矶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