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大人称该有更多超级球队 到底算不算公平?

2017年06月1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萧华期待更多超级球队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NBA新科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同时有许多人认为这支超级队的存在对联盟发展不利,但是NBA总裁亚当-萧华并不这么认为,他甚至希望联盟里有更多像勇士这样的超级球队出现。

  “是的,一位不可思议的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加入了那支球队。”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外界所有的关注点似乎都在:‘他们(勇士)太出色了。’而不是‘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在这个联盟里创造出更多伟大的球队?’这是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我的答案是:让我们创造出更多伟大的球队,而不是完全专注于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以及这是否对其他球队不公平。我认为这是竞争的本质。最终,我们的目的是提高联盟所有球队的标准并且为卓越欢呼和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当凯文-杜兰特在去年7月初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萧华曾公开表示这对联盟的发展不利。但是经过了一个赛季之后,这位NBA总裁的想法好像发生了转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总决赛詹姆斯萧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