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MVP总决赛每天只睡几小时 詹皇被他研究透

2017年06月14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拼了!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体育画报》报道,今年NBA总决赛,凯文-杜兰特帮助勇士队以4-1击败卫冕冠军骑士队以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杜兰特更是荣膺总决赛MVP。为了这一刻,杜兰特做了充分的准备。

  2012年总决赛,杜兰特曾在总决赛中被詹姆斯和热火队击败。时隔5年之后,杜兰特再次在总决赛与詹姆斯相遇。

  据了解,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期间一度每天只睡几个小时,他研究了过去6年里他和詹姆斯的所有对位比赛。

  杜兰特甚至憧憬着他得到总冠军奖杯的那一幕,他如何跳上领奖台以及拥抱他的家人。

  今年总决赛第4场第三节,杜兰特的一次突破遭到骑士大前锋凯文-勒夫的恶意犯规,这个动作惹恼了杜兰特,而他之后更是与詹姆斯发生了口角。

  那一幕,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和第二出色的球员面对面对峙,而他们当时争论的内容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杜兰特的一位密友说道,“凯文没有在他(詹姆斯)面前退缩。”

  曾经,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常要好,杜兰特就像是詹姆斯的小兄弟,休赛期还一起在阿克伦训练。但是自从杜兰特在2014年得到常规赛MVP之后,他和詹姆斯的竞争关系越来越明确了。

  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杜兰特联系了他曾在雷霆队合作过的训练师佐梅罗,后者为杜兰特制作了他与骑士队以及之前热火队的比赛视频,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年。总决赛期间,杜兰特和佐梅罗每天都沟通。比如总决赛第2场开始之前,杜兰特和佐梅罗在凌晨4点还沟通,总决赛第3场之前则是沟通到凌晨2点。

  2012年总决赛期间,杜兰特甚至还和詹姆斯一起相约在迈阿密吃饭。但这一次,当勇士队做客克里夫兰期间,杜兰特没有再和詹姆斯一起吃牛排,他只想着击败詹姆斯。

  最终,杜兰特做到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骑士詹姆斯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