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一吻!总决赛后这幕看哭多少人 太阳蜜心碎

2017年06月13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纳什穷其球员生涯也无缘总冠军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战罢,第5场金州勇士主场击败克里夫兰骑士,从而成功复仇卫冕冠军,以4-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捧起队史第五座总冠军奖杯,也是球队近3年来的第二冠。

  比赛之后,勇士全队陷入狂欢,更衣室内香槟雪茄横飞,而在酒精和这个气氛的烘托之下,人很容易流露出真性情的一面,很多人平时不愿意表露出来的一面,会在这种情况下情不自禁。而史蒂夫-纳什,今天就忍不住流露出自己那不为人知的一面。

  赛后更衣室拍到的镜头,勇士全队抱着总冠军奖杯狂欢的时候,作为球队教练组成员的纳什,偷偷亲吻了一下那金灿灿的FMVP奖杯。

  如果你是太阳球迷,看完这一幕,或许会难过的掉下泪来。即便你是中立球迷,也会为这一幕而唏嘘不已。纳什贵为两届常规赛MVP,当你引领一代小球潮流的风之子,却穷其球员生涯未能染指总冠军,甚至连一次总决赛都没能打进,为此他不惜离开凤凰城加盟湖人,却最终竹篮打水。

  如今,纳什只能作为球队教练组成员,看着队员们夺冠。此时此刻,老纳心中必然思绪万千,这一吻,包含的满满都是无奈和不甘。

  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一将功成万骨枯,伟大球员很多,他们有足够的天赋足够努力,但每年冠军就只有一支队,因为种种原因让很多出色的巨星无缘。看到纳什这一幕,我们或许对于杜兰特去年夏天的那个决定,多了一分理解。

  (Emm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什总决赛总冠军勇士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