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抽雪茄!库里更衣室吞云吐雾 管他FMVP给谁

2017年06月13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抽雪茄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落下帷幕,金州勇士在家门口拿下第5战,从而以4-1的总比分,击败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成功复仇,拿下队史第五座总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们近3年来的第二座。

  赛后,勇士全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毕竟在经历了去年的3-1被逆转后,球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今年虽然早早取得3-0的领先优势,但勇士再不敢大意,第四场输掉后,这G5更成为他们不能再输的比赛。

  最终的结果让勇士球迷长舒一口气,球队如愿击败骑士夺冠。总决赛MVP归了本赛季刚刚加盟的杜兰特,而一直以来的球队老大斯蒂芬-库里,却再一次的于FMVP擦肩而过。虽然又一次无缘,但这并不影响萌神的心情。

  赛后的更衣室庆祝,勇士可谓将狂欢进行到了极致,库里则不顾自己“小学生”的身份,点燃了一支胜利雪茄抽了起来。网友忍不住调侃:小学生再失FMVP郁闷至极,抽雪茄排解心中苦闷。

  (Emm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雪茄库里更衣室勇士FMV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