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曝詹皇不介意这传闻 因一点流言或成真

2017年06月13日07:35 新浪体育
骑士老板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队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但是他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依然存在着“磕磕碰碰”。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詹姆斯最终决定再次离开骑士队,那么他和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将是一个重要因素。

  上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詹姆斯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拍摄的采访视频。视频中,詹姆斯回顾了他在2014年决定重返骑士队的心路历程,并透露起初他的母亲和妻子都不赞成他重返骑士队。

  “我们的老板(丹-吉尔伯特),当我在2010年离开克里夫兰的时候,他决定发表一封信,我们都知道,他在那封信里不但没有尊重我个人,而且也没有尊重我的名字。”詹姆斯在那段视频里说道,“我的名字不仅代表我个人,还代表我的妻子和母亲。所以当我决定回来的时候,我的母亲和妻子的反应是:‘我不同意。’”

  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曾多次敦促骑士队管理层补强阵容,并一度让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感到很不开心。

  2018年夏天,詹姆斯可以再次成为自由球员。最近有消息称,詹姆斯届时可能会考虑加盟洛杉矶的球队(湖人或者快船)。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关于这样的传闻,詹姆斯本人并不介意,因为他认为这些传言能让吉尔伯特变得更有紧迫感,从而继续补强骑士队的阵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吉尔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