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力挺KD:他离开是管理层的错 三少堪比勇士

2017年06月13日07:03 新浪体育
雷霆三少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一直饱受外界质疑,但是“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在今天做客节目时为阿杜辩护,并指出他离开雷霆队完全是因为雷霆队管理层的过错。

  “(在杜兰特离开之前)他们(雷霆队)分别失去了詹姆斯-哈登、雷吉-杰克逊和伊巴卡。”托马斯说道,“嘿,这些家伙曾一起打进过总决赛。然后每个人都离开了。虽然外界总是在责怪球员,但是我认为管理层一定出现了问题。我们总是在寻找球员身上的问题,但是却没有关注管理层的问题。”

  托马斯还指出,与雷霆队形成强烈反差的就是勇士队,他们在过去几年里分别留住了核心球员(汤神和格林),而且还不断进行补强。

  如今,勇士队组建了四巨头,而水花兄弟+KD的进攻火力更是恐怖。但是在托马斯看来,这更像是当初雷霆三少的翻版。

  “你现在看斯蒂芬、克雷和KD。当初的雷霆(三少)其实就是现在这支勇士之前的勇士。”托马斯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雷霆杜兰特托马斯管理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