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晴雨表|勇士主场胜率恐怖 骑士还能怎么办

2017年06月12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恐怖的勇士

  晴:勇士队又陷入了与去年相类似的总比分3比1,但今年与去年不同的是他们拥有了杜兰特,他是勇士队总决赛上的主要功臣。杜兰特在总决赛的状态特别火爆,截止目前他在总决赛上场均贡献34.3分8.8篮板和5.5助攻。今年的勇士队在有了杜兰特之后,进攻火力更加强大,关键时刻能接管比赛的人也更多了,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都有这种能力。   

  勇士队本赛季在主场只输了5场,季后赛更是没在主场输过,回到主场的他们势必会打得更好。  

  不仅仅是杜兰特,勇士队还需要库里、汤普森这两位领袖球员有好的进攻表现。库里在总决赛客场比赛中状态不是很好,特别是在遭遇了一些“不公正”的判罚后态度有些消极,他的状态必须回暖。而汤普森在总决赛上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   

  格林在总决赛上受到了犯规麻烦,他需要注意自己的动作和情绪控制,作为球队内线防守最重要的一环。另外,格林需要控制好自身失误,尤其是传球方面的低级失误。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韦斯特等人要在替补出场后给球队带来贡献,帕楚里亚作为首发中锋,他要避免不必要的掩护犯规。   

  阴:骑士队已经无路可退,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生死战。今年总决赛里勒布朗场均31.8分、11.8个篮板和10.5次助攻,他的个人表现无可争议,接下来的比赛他依然要拼尽全力。   

  欧文在总决赛里同样表现不俗,作为球队的另一领袖,他也不会放弃,他和勒布朗要延续进攻状态来冲击对手。勒夫要努力在外线找到手感,他要在攻守两端都带来帮助。骑士队需要角色球员有更好的发挥,尤其是他们的三分点,像科沃尔、史密斯、香波特等人要给三巨头更多帮助。   

  虽然在第四战骑士队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3%,命中了24记三分是他们大胜勇士队的原因。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会在三分线上遭遇到更大的防守强度,勇士队也会调整自己的防守策略,还有更艰难的比赛等待着骑士。 

  (翁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总决赛杜兰特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