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爆轰78分!对手被打服 追梦这评价你认可不

2017年06月12日09:21 新浪体育
格林都服了!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总决赛G3和G4,凯里-欧文共砍下78分,勒布朗-詹姆斯对此也赞不绝口。他表示欧文是为大场面而生的,他对欧文的表现并不惊讶。

  在今年总决赛G4,欧文砍下40分,近2场比赛共砍下78分,率骑士扳回一城,避免了被横扫。事实上,欧文曾在去年总决赛后3场相继砍下41分、23分和26分,率1-3落后的骑士逆转夺冠。而今年总决赛前几轮的晋级赛,他的表现也不错:首轮对步行者G4,28分;次轮对猛龙G4,27分;东区决赛对凯尔特人G5,24分。

  貌似比赛越关键,就越能激发出更强的欧文。

  “每逢比分紧咬的比赛,他在攻防两端总是那么与众不同,”詹姆斯盛赞欧文,“他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我曾不止一次说过,他天生就擅长应付这些关键时刻,昨天的比赛(G4)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丝毫不为他的表现而惊讶,他就是如此特殊。”

  连对手也为欧文的表现而折服。“他在不停地命中高难度投篮,不管是左手急停跳投,还是在包夹之下投篮,包括超远三分,”德雷蒙德-格林说,“凯里就是凯里……他或许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终结者。”

  欧文在赛后也表示:“我们终于搞定了,伙计,我们知道勇士都拥有谁,知道他们有多么强悍,但我仍认为此前输的3场,我们迷失了自我。不过,我们同样是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我们能走到今天也是有原因的。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巨头球队,但我们同样也是巨头。”(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骑士勇士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