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马布里外甥纽约被捕 曾因类似罪判3年缓刑

2017年06月12日09:05 新浪体育
特尔费尔被捕了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2004年首轮13号新秀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因为非法携带枪支和毒品而遭到警察的逮捕。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在纽约布鲁克林遭到警察的逮捕,被捕时,特尔费尔所驾驶的车里被发现藏有四把上膛的武器、两包大麻以及一个防弹背心。当时与特尔费尔一起被捕的还有一位他的同伴,名叫贾米-托马斯。

  早在2008年,特尔费尔就曾因为非法携带武器而被判缓刑三年。

  今年才32岁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是一位浪费天赋的NBA球员。很多人都知道,他是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的外甥。年少成名的特尔费尔早在高中时代就和“天之骄子”勒布朗-詹姆斯一起登上过美国权威体育杂志的封面。

  2004年,特尔费尔在首轮第13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并正式进入NBA。然而特尔费尔在NBA始终没有达到外界一开始对他的期待,并且待过许多不同的球队。自从2014年之后,特尔费尔来到中国CBA联赛发展,并加盟过新疆队和福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尔费尔马布里外甥纽约被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