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情!卡戴珊为骑士铁男转性 这份爱会结果吗

2017年06月12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汤普森和卡戴珊

  特约记者丁宇报道

  卡戴珊的情史非常丰富,只算NBA球员就有麦坎茨、奥多姆、哈登和汤普森,前三位基本都是她揽财和吸睛的工具,在交往过程中都没落得好下场,不过汤普森似乎有所不同,这一次,这位富家浪女动了真情。   

  为了让汤普森专注于季后赛,卡戴珊选择保持距离,尽管这让她感到非常寂寞,而且她也愿意一改往日行事风格,非常低调地出现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现场,在发现不起作用后,才恢复常态,为男友欢呼助威。   

  美国八卦媒体早已爆料,卡戴珊已经深深爱上了汤普森,她还公开表示,如果男友向她求婚,她会立刻答应。卡戴珊还准备好了50万美元,用于婚礼和蜜月旅行,为了挽留汤普森,她每周会在男友身上花费5万美元,来证明她并不是因为钱而与汤普森交往。   

  有消息称,如果骑士今年无法夺冠,球队会选择交易汤普森,知情人士对此表示,无论他去到那里,卡戴珊都会不离不弃,“卡戴珊仍会和他在一起,她会追随汤普森到任何地方,因为她爱他,她并不是看他效力哪支球队才和他在一起。”   

  美国媒体还表示,卡戴珊并不想逼婚,她不希望给汤普森压力,而破坏这段感情。“我很乐意拥有一个家庭,我与汤普森也聊过这件事,他已经是个爸爸了,我知道他是一个无可挑剔的父亲,我也很想成为一位妈妈,但我不会去施加压力。”卡戴珊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卡戴珊汤普森奥多姆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