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3选谁当队友? 詹皇毫不犹豫给出这俩名字

2017年06月12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最心仪的队友原来是乔丹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夏洛特观察报》报道,在3VS3篮球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竞赛项目之后,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近日他接受采访时谈到,如果自己去打3对3篮球赛,他会选择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来做自己的队友。

  当被问到会选谁做自己的队友时,詹姆斯毫不犹豫的说出了乔丹和魔术师两个人的名字。对于这样的回答,詹姆斯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果断的做出选择。

  “我不知道,但是我确实是这样想的。”詹姆斯说。

  3年之后的东京奥运会,詹姆斯认为自己可能无法征战,但是他对于奥运会增加3对3篮球赛感到非常高兴。

  “这对于篮球来讲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讲有能力去增加一支球队去参加奥运会,我觉得这真的非常棒。目前我还没有看到这个项目的具体安排,比如是否计划NBA球员参加,是否用大学生球员去参赛。这些都不是太清楚。”詹姆斯说。

  对于詹姆斯而言,目前全部精力仍旧投入到NBA的比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詹姆斯就没有代表美国队参赛,而且在2020年时,詹姆斯的年龄将达到36岁,很难再做代表梦之队参赛的决定。

  另外3对3比赛规则和一些战术部署相比于5对5篮球有很大变化,若想在3对3比赛中拿到冠军,需要长时间的训练和对比赛的适应。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