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历史第22?库班道出最大不同 这个更伟大

2017年06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在你心中诺天王排第几?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Sports Day》报道,德克-诺维茨基的历史排名近期引起热议,美主持人和记者将他排入历史前20,而马克-库班则认为,身体素质并不出众的德克是靠自己的努力,才取得今天的成就。

  在德克拿下生涯30000分后,库班曾将他排入历史前10,并盛赞他是史上最伟大的四号位。

  但在电台节目“The Herd”的主持人科林-考赫德看来,他并不确信德克是否锁定了历史前10的一个名额。

  “德克能否排入历史前10?让我考虑下,”当地时间周三,考赫德在节目中说,“我喜欢德克,但你们这些家伙却逼得我现在不得不给德克挑挑刺儿了。我为德克开心,他是达拉斯非常出色的形象大使,也很有趣,而且还很喜欢自嘲,我非常喜欢他。”

  “但至于历史前10?上帝啊,再让我考虑下吧。(如果非要挑刺儿的话)他的比赛从始至终都是没有多少身体对抗的。”

  但在库班看来,身体素质方面的欠缺,却更衬托出德克的伟大。

  “看看那些排名在他之前的家伙,各个都是身体天赋超群的,但德克并非如此,”库班说,“他是靠个人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被击倒后,他会立刻爬起来,然后继续努力以达成目标,他会努力、努力、更努力。正是这使他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但考赫德的观点也得到了知名记者埃迪-赛弗科的认可。在德克达成30000分纪录后,赛弗科将德克排到他所列出的“史上最伟大球员排行榜”第17位。

  “起初德克是排在第22位的,他在得分榜上爬升的同时,他的历史排名也在攀升,”赛弗科表示,“他的生涯延续了这么长时间,很难将他排在20名开外。作为小牛队史最伟大球星,他的生涯经历无与伦比。如果有谁不愿意看到正处巅峰的德克加入自己的主队,那他得去篮球培训班恶补一下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库班诺天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