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1-3骑士要翻盘?专家泼冷水:5点让神奇难续

2017年06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骑士可能很难重写传奇了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总决赛还在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在关键时刻扳回一城,总比分1-3落后。但是《福克斯体育》专家布雷特-波拉科夫认为,有5点原因导致骑士不可能翻盘了,其中第一点就是裁判不可能继续那么糟糕。

  1。裁判永远不可能像第四场那么糟糕了

  虽然我们在比赛后不应该再谈论裁判,但是第四战,裁判从一开始就很糟糕,而且前后矛盾,毫无疑问,这成为第四场比赛的主要故事。在比赛前12分钟里,骑士获得了荒唐的22次罚球,第一节就拿下49分,并亿16分的优势领先,后续的比赛已经失控了。

  裁判并不是要为勇士的输球负责,但是在比赛早期阶段,裁判的表现无疑帮助了骑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裁判的表现不太可能继续重复了。

  2。骑士不可能再延续第四场那样的火力

  骑士不太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第四战的进攻火力。他们在第四战投中了24个三分球,创造了NBA总决赛纪录,其中还包括一个中场附近的J.R。-史密斯的logoshot。上半场,骑士就拿下了86分。

  但是在下半场,骑士只得到了51分,他们回到了地球。的确,骑士的进攻有所改善,但是想一直打出比勇士更猛的三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3。勇士将会全力以赴,火力全开

  勇士在去年第五战,遭遇了德雷蒙德-格林的停赛,当时的比分就是3-1领先,然后被骑士翻盘。现在,勇士遇到了类似的剧本,他们决不允许骑士在2017年还有这样的好运。勇士肯定会在第五战全力以赴,而且扎扎-帕楚里亚并没有被禁赛。对于如今的勇士来说,被连翻四局是不可能的。

  4。库里不会继续消失

  在第四战中,斯蒂芬-库里13投4中得到14分,这种情况并不太可能继续发生。库里在之前15场比赛中,只有一场得分少于21分,这是因为他当时对开拓者取得的领先太大了,是役库里得到了19分。

  当勇士回到主场,库里也将回到正常的状态,他会成为勇士得分最可靠的选择。

  5。骑士没有展现出能阻止勇士的特质

  在第四场比赛中,骑士虽然赢了,但是他们没有能做任何事情减缓勇士的速度。骑士能赢靠的就是得分,他们的得分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他们此后也可能继续打出高分,但是勇士的进攻也不逊于骑士,甚至更强。

  勇士在上半场以54.5%的命中率轰下了68分,全场得到112分,这和他们在总决赛的得分水平是差不多的。在此前三场比赛中,勇士分别得到113分,132分和118分。

  传统观点认为,如果无法减缓对手的进攻,那就很难赢得比赛。骑士用了4场比赛都没有做到这一点,他们只能让自己爆发,但是无法组织勇士发挥,看起来骑士是无法做到始终爆发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