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回骑士曾遭家人反对 母亲竟这样逼他

2017年06月10日05:5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他的家人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并为那里带来第一个NBA总冠军,堪称NBA历史上的励志故事典范。但是据詹姆斯透露,他的家人,特别是他的母亲和妻子,在一开始并不赞成他重返骑士队。

  今年2月的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和勇士队的格林一起录制了一段视频,而这段视频直到今天才公布。视频中,詹姆斯回顾了他在2014年夏天决定重返骑士队的心路历程以及遇到的障碍。

  “我的意思是,对我个人来说,当我决定重返克里夫兰,我必须决定,因为当初我离开克里夫兰的时候,我们的老板(丹-吉尔伯特)写了一篇文章,我们都知道他在那篇文章里对我进行了彻底的攻击,他不仅没有尊重我,也没有尊重我的名字。我的名字不只是代表我个人,还有我的妻子、我的孩子们、我的祖母和我的母亲。”詹姆斯说道。

  “所以当我决定回去的时候,我和我的合作伙伴们必须进行交谈,因为有些人的态度很犹豫,甚至是我的妻子和我的母亲,她们的态度是:‘去他的,我不同意。’我妈妈的态度很明确:‘去他的,我们不会回去。’”

  但最终,内心的信念和背负的使命促使詹姆斯做出了他人生里最重要的决定之一。

  “我最终的态度是:‘你知道吗,妈妈,我回去是因为有更重要的目标,更多是因为这些孩子们,他们需要鼓舞和出路。我相信我是他们的出路。’所以即使我的妈妈对我意味着一切,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对我意味着一切,我还是决定回去。”詹姆斯继续说道,“我妈妈后来对我说:‘你回去好了,但是我不会跟你回去。我会继续住在迈阿密。’而我的态度是:‘让我们不要去计较那些小事,而是想着建立起一些比我们的名字更加重要的东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母亲克里夫兰热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