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枪破纪录!勇士输不冤 2数据看骑士今天多爆

2017年06月10日13:21 新浪体育
勇士输的不算冤了

  北京时间6月10日,凭借神奇的进攻表现,克利夫兰骑士终于在主场137-116大胜金州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3的同时,也挽回了一丝卫冕冠军的颜面。

  本场比赛,骑士在进攻端的表现堪称完美,尤其是三分线外手感热得发烫。全场下来,他们总共45次远投出手,命中了其中24球,就此创造了NBA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是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第二场创下的18球,而今天,骑士一下子将这一纪录提升了6次!

  此外,骑士今天还分别以49分的首节得分,和86分的半场得分,刷新了NBA总决赛历史单节和半场得分纪录。

  在今天比赛的前两节,勇士平均每回合能够得到1.31分,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了。可是站在他们对面的骑士,每一回合竟然能够得到1.65分!

  如此看来,这球实在输的不冤!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三分库里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